疑难解答

我要提问我来解答[问题] 上一次的机油使用超时限了,是不是会影响下次的机油品质呢???

我上次用的黄壳10w-40 因为忘记保养用了9个月才更换,当时加速无力特别严重。更换同款机油后提速明显,但是才使用了2个月 一千多公里 又感觉加速无力...是不是因为上一箱油变质了发动机内残留的机油影响到了新换的这箱油呢?我是不是应该现在再次换油当作清洗呢??还是说这箱机油是假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