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难解答

我要提问我来解答[问题] 17阿特兹2.5,8000公里准备二保,用什么机油?

我一个月就开了6000多公里,用车很多,经常跑长途,平时晚上也经常去人少的路上上耍耍,首保用的原厂机油,现在快二保了,想换更运动性能更好的机油,初定海湾Gt20,速马力901,虽是买菜车,但想对他好一点,性价比可以妥协,不是非要用特实惠的,有没有其他建议,各位大神?还有机油滤,机油添加剂什么的,有何推荐

车评人 新车评网 +关注

你可以换酯类机油,但是需要注意,它们基本都是后期衰减快,看用途基本都是在5000km附近就得换,这点想清楚,如果要长效,建议看看普通全合成就好,速马力和海湾都有对应的型号。 另外,毕竟是新车,暂时还不需要特别补强的添加剂,机油滤,我自己用KN。 【车评人:谭劲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