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友评论

编辑:新车评网

评论:244

一方是美日最爱的混合动力,一方是欧洲特产小排量增压,不看台架看实测,谁在实际场景下更省油?    查看全文

发表于:2016-02-22 11:31

阿飞正传

财富:27两

等级:地上爬

来自:未知地区

看看他的车库

245楼

文中测的308S是自动挡吧?如果是手动挡并且开得溜的话油耗还有小幅下降的余地吧?

(0) (0)   发表于:2017-07-23 13:29

icecoat

财富:333两

等级:步行者

来自:浙江宁波

看看他的车库

244楼

我买混动纯粹是为了环保,减少排放,反正停车、蠕动时候那种燃烧不充分的排放令我很不舒服(精神层面)。

(0) (0)   发表于:2017-06-13 19:08

duguqihang

财富:1063两

等级:电单车

来自:未知地区

看看他的车库

243楼

以下是引用壮哉我大太和在 第201楼 2016-02-27 18:20 发表 [收起-]

你说的都对,惯性这东西就你懂,所以唐和雷凌双擎都是40米的刹车距离(唐39.41,雷凌双擎39.83),考虑到误差,这根本不叫差距。惯性大的唐为什么和雷凌刹车距离一样?胎宽是一,质量大的物体摩擦力大是二,别显摆你那浅薄的物理知识了,用事实说话,一不查数据二不懂物理,整天似是而非想当然,提到重量就说唐不安全,刹车距离能反应出来雷凌双擎更安全了吗?整天除了喷还是喷,喷自主你会高潮?

以下是引用无敌兵哥在 第189楼 2016-02-27 08:48 发表 [展开+]

超载大货为毛刹不住?因为有个东西叫做惯性,质量越大惯性越大,同样的时速,接近2吨的唐要刹停就是要比1.4吨的雷凌需要更大的反向作用力。惯性这么基本的东西也要科普……你的物理看来也是音乐老师交的

挺自主你会高潮?

(1) (0)   发表于:2017-04-24 13:04

duguqihang

财富:1063两

等级:电单车

来自:未知地区

看看他的车库

242楼

以下是引用不平则鸣在 第236楼 2016-07-10 00:57 发表 [收起-]

每天车上坐满四个体重两百斤的大汉,那可真是省油啊

以下是引用fangkr21在 第234楼 2016-05-19 20:37 发表 [展开+]

看评论真是好玩。一般人高速跑得有多少呢?我因为工作原因。基本上每天都跑130KM的高速。在这种情况下。一台车,只要每天给我省一点点。我一年下来可就不只是省一点点了。而对于不怎么跑高速的人来说。混动就更好了。如果对于只是小范围活动的人来说,油电分动(BYD)那种一定是最好的。因为那就是一个有壳子的电动自行车啊。每天充电,每天用50KM.基本上来说不用油。可是当没油用了。那油耗。国人买车考虑的因素都是很神奇的。

雅阁坐满五个人的油耗都是很低的 高速可以在六

(0) (0)   发表于:2017-04-24 12:56

milaness

财富:7两

等级:呱呱坠地

来自:未知地区

看看他的车库

241楼

以下是引用wangyi6854在 第220楼 2016-03-04 15:23 发表 [收起-]

可以去参考38的视频,里面说到了混动雷凌用的电空调,冬天油耗6.5

以下是引用AxelaMPS在 第44楼 2016-02-25 13:25 发表 [展开+]

丰田混动也是用的内燃机的热量吧

然而,不管空调用什么,冬天把双擎和汽油车拉出来溜溜再说油耗。说的好像冬天汽油车油耗不增加一样

(1) (0)   发表于:2017-01-27 15:42

milaness

财富:7两

等级:呱呱坠地

来自:未知地区

看看他的车库

240楼

以下是引用zyon在 第223楼 2016-03-05 04:30 发表 [收起-]

怎么这个视频的评论全是BYD唐,话说的直接点。这车定价较高,明显高于机械水品(我说补贴后),电池用的很极限(为了补贴),车很重,为了各种参数,肯定用了抓地更好的胎,就必然费油。实际就是如果不充电,这车不比同级汽油车省多少油,有条件充电而且准备玩几年出手的、某些牌照城市的车主都是可以买的,其它城市要慎重,别问我为啥,BYD的车我长期接触过。

不用电的话,唐比同级别油耗大啊

(0) (0)   发表于:2017-01-27 15:40

大旗

财富:105504两

等级:UFO

来自:浙江杭州

看看他的车库

239楼

以下是引用山顶洞人在 第111楼 2016-02-25 20:21 发表 [收起-]

双擎的好处主要并不是省油,而是带来的堵车一点都不慌。市区里开车气定神闲,既不觉得堵着人难受,也不担心车难受。至于油费倒是其次,毕竟多花了买车钱不是。
当然,这也是为什么我从来不考虑这个的原因,因为我几乎不开拥堵市区。而且我非常在乎底盘。要是马自达底盘配两田油混(日本可能有吧?),我会很开心的考虑。两田还是算了。

新上市的NSX?

(0) (0)   发表于:2016-12-30 20:46

hpcompaq

财富:8896两

等级:微面

来自:浙江杭州

看看他的车库

237楼

以下是引用山顶洞人在 第111楼 2016-02-25 20:21 发表 [收起-]

双擎的好处主要并不是省油,而是带来的堵车一点都不慌。市区里开车气定神闲,既不觉得堵着人难受,也不担心车难受。至于油费倒是其次,毕竟多花了买车钱不是。
当然,这也是为什么我从来不考虑这个的原因,因为我几乎不开拥堵市区。而且我非常在乎底盘。要是马自达底盘配两田油混(日本可能有吧?),我会很开心的考虑。两田还是算了。

堵车影响的不光是心情,最主要还是时间,降低效率。

(1) (0)   发表于:2016-08-20 14:37

不平则鸣

财富:7两

等级:地上爬

来自:四川成都

看看他的车库

236楼

以下是引用fangkr21在 第234楼 2016-05-19 20:37 发表 [收起-]

看评论真是好玩。一般人高速跑得有多少呢?我因为工作原因。基本上每天都跑130KM的高速。在这种情况下。一台车,只要每天给我省一点点。我一年下来可就不只是省一点点了。而对于不怎么跑高速的人来说。混动就更好了。如果对于只是小范围活动的人来说,油电分动(BYD)那种一定是最好的。因为那就是一个有壳子的电动自行车啊。每天充电,每天用50KM.基本上来说不用油。可是当没油用了。那油耗。国人买车考虑的因素都是很神奇的。

每天车上坐满四个体重两百斤的大汉,那可真是省油啊

(0) (0)   发表于:2016-07-10 00:57

鱼鱼鱼鱼

财富:115两

等级:婴儿车

来自:上海上海

看看他的车库

235楼

PSA这一副 1.2T真心不错。我租车就爱租308s,紧绷绷开着有乐趣,还很省油。136马力,一两个人的话也是想超就超顶着限速开毫无问题。

(2) (0)   发表于:2016-06-28 15:36

共计244条评论 我要评论

温馨提示:登录后才能发表留言,请点击登录